女32。我3月19号人流,当时术后只出了一天的血,且量很少,4月5左右又出过一点血,保养的细节做得不是太好,得了宫寒和关节怕冷。两天前出现平时来月经的前兆,有点拉肚子和腹部轻微不适,但现在三天过去了,却没有任何动静了。我最近都在睡前泡脚和吃艾附暖功宫丸,腹部用艾条温灸了三次。请问这种情况严重吗,需要怎么处理,我晚上睡眠很差,醒很多次。
您好,根据你的情况考虑是因为内分泌失调引起的月经不来的,如果月经还不来可以到医院进行黄体酮注射,但是这个方法只是暂时性的,建议最好的方法是到医院做一个性激素六项检查内分泌的问题,另外,少吃刺激性的食物,多喝水.
谢谢您
霉菌性阴道炎好像又有点痒了,以前月经前后都会有点痒 ,怎么解决问题呢
建议可以用,头孢克洛缓释片,制霉菌素阴道泡腾片,参柏舒阴洗液,
谢谢您!
需要坚持用多长时间
李医师,我今天来月经了,量非常少,用手纸擦才看到,根本没有流出来。是什么原因啊
有宫寒的症状。
要怎么处理啊
建议服用乌鸡白凤丸。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