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空腹血糖7.7饭后两小时血糖7.5,用吃药吗?
您好,您的情况空腹血糖已经达到了糖尿病标准,应该先饮食和运动控制血糖,如果控制不住就要药物治疗糖尿病了,您查过糖耐量实验吗?
没有呢
我的饭量已经是很小了,也在做运动。
嗯,如果控制不住就要药物治疗了
明白了,谢谢您!
嗯,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