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空腹血糖7.7饭后两小时血糖7.5,用吃
李金友医师
外科-心脏外科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擅长:心脑血管疾病,及心脏瓣膜病等

我空腹血糖7.7饭后两小时血糖7.5,用吃药吗?

您好,您的情况空腹血糖已经达到了糖尿病标准,应该先饮食和运动控制血糖,如果控制不住就要药物治疗糖尿病了,您查过糖耐量实验吗?

点击查看3次对话

没有呢

我的饭量已经是很小了,也在做运动。

嗯,如果控制不住就要药物治疗了

明白了,谢谢您!

嗯,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