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做了b超,说是卵巢大小正常,右侧卵巢有
闫锐医师
五官科-口腔科-口腔综合科 同济大学附属口腔医院 擅长:牙结石,牙周炎,口腔溃疡,口腔疾病级别等治疗。

您好,我做了b超,说是卵巢大小正常,右侧卵巢有4mm的强光点,后不伴声影(考虑钙化可能)。请问这个是什么原因引起的,怎么办?

您现在的情况可能就是有钙化引起的,您现在的情况还是需要服用清利湿热与活血化瘀的药物治疗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