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肠胃不舒服需要做胃镜不?
刘洪光医师
内科-呼吸内科 山东省莘县人民医院 擅长:擅长肿瘤的化疗和呼吸系统疾病尤其是肺癌和乳腺癌的化疗以及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比较专业

医生我最近肠胃不是特别的舒服,就是有点酸,有点消化不良,但是没有恶心的状况,医生我不需要做胃镜吧?

你好,你的情况考虑是不是胃酸分泌过多,建议你最好做一下胃镜,也可以口服点奥美拉唑和复方谷氨酰胺颗粒治疗

点击查看19次对话

不做胃镜可以不

我会不会是肠胃炎

应该不会有很大的问题会不会是我东西吃坏了

那你可以按胃肠炎治疗试试

医生我昨天又腿酸会不会和天气有关

建议要检查一下抗O抗体,抗风湿抗体,

医生最近胃积食会不会导致腿酸

这个一般不会导致的腿酸

医生我在想我在医院陪同学打点滴的时候吃了点东西会不会导致我胃难受!肚子不舒服

医生跟你说我是这样的我肚脐眼上下这块老不舒服不是很痛就是感觉重重的,然后就说最近排泄的次数很少,以前每天起码一次排泄,现在没有了。总之我现在就是这样的情况

你好,你的情况应该就是胃蠕动不良导致的,建议你可以口服点吗丁啉或者可以去医院做一下胃镜明确。

不会太严重吧

不严重。

这个不用做肠镜吧

那医生我问你下我最近老大便大不出是肠道不通畅嘛?

这是什么原因

这个h是胃肠道蠕动不良导致的

这个如果让它自己好需要多久

一般要2周的时间吧

医生最近大便大不出是什么原因

考虑和肠蠕动过慢有关系。

那会好伐!如果让他自己好大概要多久

我这个不严重吧

我该怎么做

这是什么原因阿

建议你可以多吃点富含纤维的食物,比如芹菜和菠菜,还可以多吃点香蕉,实在不行还可以口服点促进胃肠蠕动的药物比如莫沙比利治疗

医生我肚子不痛的,就是一段时间肚脐眼上下这块不舒服,大便次数也不多,饭能吃的下

这是什么情况

这个是胃脏的位置,建议最好去检查一下排除是不是胃炎导致的

如果让它自然好得多久

如果是胃炎一般不会自然好,需要积极地治疗

这样的哈

对的

大不出是什么原因

大不出是什么原因

胃肠道蠕动不良导致的

它会好不

你的情况不严重,只要明确了原因积极地治疗一定是可以治愈的

最后别作胃镜

不用做胃镜不!

医生我跟你说啊我的右脚因为在走路的时候扭了下,现在脚斜了,走路的的时候一只脚是直的一只脚是斜的,斜的那只脚和鞋不配合,这是什么原因

这个也不好说,建议你最好去检查一下明确

一般会是什么情况

你好,扭伤一般不会导致的这么严重的情况,考虑还是软组织损伤的可能性比较大,建议你最好去检查一下明确

会不会是踝关节不对了

不放心的话,你可以拍一下片子明确

医生我刚才发胶水喷进眼睛了没事吧

用清水清洗一下应该就没有太大的问题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