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点呕吐轻度腹泻 吃什么药好呢 两天了就是早上起来腹泻
这个是胃肠炎引起的症状。服用藿香正气胶囊+黄连素片,另外注意饮食,避免暴饮暴食和生冷食物,避免加重胃肠道负担,水样腹泻服用易蒙停胶囊。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