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请问站着敷面膜脸感觉脸部被下拉对皮肤不好
黄锐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内、外、妇、儿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

我用干的海藻面膜泡了过后敷在脸上,我是站着的,明显感觉面膜很重把脸部皮肤往下拉了,请问会不会有皱纹呢?会不会对皮肤不好啊?面膜很重。。这样会让皮肤老化吗?

你好,此种情况你可以选择躺着敷面膜哦,没有必要站着哦,请问还有相关问题吗?

点击查看3次对话

我现在这种情况会导致脸部皮肤松弛吗

如果长期这样。有可能导致哦

就一次没事把?

那没事哦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