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干的海藻面膜泡了过后敷在脸上,我是站着的,明显感觉面膜很重把脸部皮肤往下拉了,请问会不会有皱纹呢?会不会对皮肤不好啊?面膜很重。。这样会让皮肤老化吗?
你好,此种情况你可以选择躺着敷面膜哦,没有必要站着哦,请问还有相关问题吗?
我现在这种情况会导致脸部皮肤松弛吗
如果长期这样。有可能导致哦
就一次没事把?
那没事哦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