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婆生完孩子半个月开始肚脐下面疼,无腹泻呕吐,42天检查B超正常,疼痛继续,查内科无解,求帮助,谢谢
你都是检查过什么样的检查啊?只是检查过B超吗?子宫B超?这个部位,膀胱,子宫,肠道都是有可能,有可能只是产后淤血
谢谢,B超查到的子宫和附件,还验了血和尿,都正常,医生开了乳酸菌片,但是没用啊。
而且哺乳期又不敢用消炎药
必要的时候是可以用消炎药的,比如青霉素类的,还是很安全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