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两岁了,之前活泼可爱,整天笑眯眯的。大前天发烧了,发烧原因:内火旺盛,喝水少,大便干结。白天还可以,晚上高热。持续两天两夜。现在好了2天了,可是宝宝总是不开心,连平时最爱玩的ipad都不玩了。不爱吃饭,奶都不爱喝。烦躁,特别烦躁。脾气很大。脸色也不好,平时耍赖皮那样的。哎。就我一个人带宝宝。我该怎么办啊。真心求教!!!!!
这种情况要注意缺乏微量元素、病毒感染等原因造成的可能,口服钙加锌口服液、保儿安等药物来进行治疗,必要时到正规医院的儿科进行诊治。
就是发烧好了以后开始的,不爱吃饭,甚至用奶瓶喂奶都不吃。嘴巴还做出吸奶的动作,说明她饿了,但就是不吃,真是急死人。
多给孩子喝水,不要强逼孩子吃东西,及时进行血常规、胸片等检查,并且进行有针对性治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