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是肚子涨,从生过孩子后,孩子都两岁多了,
根据你的描述,你这主要是胃肠蠕动减弱、消化不良引起的症状。建议你平时食热食熟,饭后一定多散步,平时适当参加体育运动,例如跑步,跳绳等运动,保持大便通畅,肯定会改善症状的。如果症状严重,建议你可以服用点健胃消食片或者吗叮啉等药物,肯定会有效果的。不知道你这症状有多长时间了?
一两年了
哦,建议你按照我上述的调理,肯定会有效果的
嗯,谢谢
不用谢,祝你健康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