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吃东西老觉得喉咙往下点就和什么东西堵的似的不好往下咽,而且出气很沉,气短,我想知道这是怎么了
你好,这考虑是咽喉炎,建议服用头孢呋辛酯片、山香圆片等药物调理一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