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下唇有颗黑痣,平平的,好像长在肉里面,不在表皮上,2毫米这样,这样要切除么
你好:一般来说黑痣不长大不需要治疗,若有增大现象及时手术治疗,如果感到不美观可以到医院用激光治疗的。
谢谢
不客气。
我听别人说,痣长得不均匀是恶化的现象是么
如果有变大的现象,有可能会恶化,你平时注意观察说可以了,要不激光治疗也可以。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