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下唇有颗黑痣,平平的,好像长在肉里面,不
杨灯荣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徐州矿务集团公司张集煤矿医院 擅长:内科类相关疾病的诊治

我下唇有颗黑痣,平平的,好像长在肉里面,不在表皮上,2毫米这样,这样要切除么

你好:一般来说黑痣不长大不需要治疗,若有增大现象及时手术治疗,如果感到不美观可以到医院用激光治疗的。

点击查看3次对话

谢谢

不客气。

我听别人说,痣长得不均匀是恶化的现象是么

如果有变大的现象,有可能会恶化,你平时注意观察说可以了,要不激光治疗也可以。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