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老婆已经生育了一胎,这几年暂时不想要小孩了
高香红医师
内科-神经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脑血管疾病,阿尔茨海默病,妇科常见疾病等。

老婆已经生育了一胎,这几年暂时不想要小孩了。之前上环,可环自然脱落了。医生说老婆不能上环了,即使在上也会掉出来?请问真是这样吗?如果真是这样,求最佳的避孕方法,不想带套!

你好,是这样的,目前只能使用避孕套了,没有其他的避孕方式了,使用避孕药的话会影响以后生育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