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左耳背后会经常长一颗像痤疮一样的东西。把它挤了,过不久又会长出来,好大一颗,特疼,这是怎么了?要怎么办?
你好!痤疮,又称粉刺,是由于皮肤角化过度造成栓塞,皮脂排泄障碍所致的毛囊皮脂腺慢性炎症,好发于面部和胸背部,有黑头粉刺,丘疹,脓疱,结节及囊肿等多种表现形式.其发病机理尚不十分明了.可能与体内性激素,内分泌,皮脂腺,毛囊内微生物等因素有关.青春期后大多数人均能自然痊愈或症状减轻.治疗期间要避免情绪激动或心理压力,保证充足睡眠.饮食宜清淡,少食脂肪和糖类,忌刺激性食物.海带,海藻等含碘高的食物会使体内雄性激素增加,刺激皮脂腺分泌,加重病情,也应少吃或不吃.讲究皮肤卫生,避免用手挤压皮损,常用温水及中性浴液或肥皂清洗,可以去除皮肤油脂.局部外用药有:消痤洁肤乳膏,克痤隐酮乳膏,过氧化苯甲酰乳膏
耳后面就有点像脓包。
怎么办呢?
这个情况要积极进行检查确定情况为好以上要考虑是否有因为炎症等原因导致的。
我胸口上也有一颗,以前一直是脓包,没挤,现在就变成硬硬的一个,挤也挤不破,长了快半年了,要怎么办?
你好,根据情况建议到医院检查并对症治疗比较好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