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我周期是37天,经期6天3月31号来的月经。4月23号同房到现在还没有来,这两天白带特别多,我想用验孕棒查一下,什么时间检验是最准确的呀???
你好,验孕棒测试怀孕用晨尿最准确,也可以到医院抽血查血HCG了解有无怀孕。
我这种情况是不是会怀孕呀!!!
有可能,几率较低
医生,我今天早上用验孕棒测试没有怀孕,但是现在月经还没有来,如果我去医院检查的话,应该检查什么项目呢,还需要检查是否怀孕吗??
去医院抽血查血HCG,了解是否怀孕、
验孕棒测试的不准确吗???
准确率在95%以上。
那我这月经不来是不是有炎症呀,这几天白带特别多???
怀孕早期也有分泌物增多的啊
可是不是验孕棒显示没怀孕吗??难道不准确???这两天白带特别多勒!!!
做妇科检查,查白带常规了解一下。
想我这种情况,怀孕的几率大吗????验孕棒显示没怀孕,但是白带特别多,还没来月经!!
医生,在吗,我这几天的白带有异味,狠有点难闻呀
考虑是生殖道炎症引起的。
这个病严重吗???能治愈好吗?白带多的有点像第一天来月经那样,总感觉像下流似的!!
可以治愈的,去做分泌物检查,对症治疗吧。
治愈的时间一般都是多久呀???会影响以后生育吗???
1–2周,如果上行感染可能影响生育的。
上行感染???是什么意思???这个病之后还有可能复发吗???
上行感染引起盆腔炎症,有可能复发的、
好的谢谢医生!!!我这两天去检查下
不客气。
医生,我今天去检查白带常规,清洁度是‖度,霉菌未见,滴虫未见,细菌性阴道病是阴性(一)!白带有没有异常呀???
没有异常,注意个人卫生就可以了,不要乱用药的。
那月经怎么会还没有来呢??
影响月经来潮的因素有多,情绪紧张,环境变化,疾病,体重变化内分泌失调多种原因都可能影响月经来潮的。
那我需要吃催月经来的药吗???
暂不需要,观察一周吧。
我到现在为止,有45天啦!!到什么时候没有来,我需要吃催月经的药呀??
服药前需b超检查内膜厚度,如果内膜小于0.8,服药也可能还不了月经的,如果2个月没有月经来潮杂复查b超吧。
那就是我先不吃药是吧???如果厚度低于8厘米,月经来不了,那一般是什么问题呀???
内分泌失调引起的。
那应该怎么治疗呢??
服用药物促进内膜增长,调节卵巢功能,你先复查b超再说吧。
嗯嗯,好的,谢谢啦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