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宝宝今天下午拉大便一点拉两三次。还去打预防针,请问她会什么反应
你好,如果孩子仅是有一点腹泻,无发热,食欲精神好,接种疫苗也没关系的,多喝水,化验一下大便常规,根据结果用一点药,应该就会好的。
她流汗这是什么反应
会不会怎么样?
在吗
应该没问题的,多喂孩子一点水就可以了,不是疫苗的反应的。
那是什么反应,可是她下午拉稀还带她去打预防
可以用一点鞣酸蛋白酵母散止一下腹泻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