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年我爸爸做了脑部胶质瘤切除手术,之后两个月后又做了伽玛刀,据说是切干净了,可是去年年底又引发了癫痫,然后是中药又是打点滴的,可是偶尔还是会作,怎么治疗这癫痫,或怎么预防
你先做头部CT检查,确认是否有疾病复发,如果没有复发,可以用抗癫痫药剂治疗,比如苯妥英钠一类。
检查过来,医生说没有瘤细胞了,抗癫痫的药一直在吃,卡马西平、丙戊酸钠、和苯妥英钠,可是还是有时发作,有什么办法能治好吗?谢谢
那就是药物的剂量要调整,具体要与你的经治医生商量,因为他了解你的病情。必要时可以服用中药。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