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可能吃错东西 然后中午肚子痛拉肚子。中午就吃了点白粥加酱油。到两点多又拉了一点。于是就吃行军散。(类似 正露丸)然后就好了不拉了 昨晚和早上都坚持吃白粥。今天中午就开始吃了饭菜。感觉肚子涨怎么办。到现在还涨涨的。
你好,此种情况是肠道感染的表现哦,建议服用诺氟沙星和乳酸菌素治疗,同时注意避免辛辣刺激和油腻食物,请问还有相关问题吗?
不吃药会不会好啊
建议最好服药治疗,以免加重
这些药有抗生素的吗
诺氟沙星是抗生素,你这肠道感染了,当然需要抗生素治疗哦
不是吧 吃了这抗生素很容易感染的 容易得阴道炎 我之前就是这样 哎 很烦啊医生 不敢吃药 好怕得病又感染
可是我拉完肚子吃了行军散后 我两天没大便了 吃什么东西比较好?酸奶吗?
乳酸菌素就可以调理哦,吃点酸奶是可以的,也可以吃点面条、稀饭等软食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