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左手腕割伤断了一根基建
万金利医师
儿科-儿科综合 河北省无极县医院 擅长:儿童营养性疾病,婴幼儿腹泻、消化不良、气管炎、肺炎、哮喘、皮肤过敏、湿疹、感染性疾病、发热、特别对鼻炎、鼻窦炎、咽炎有着独特的诊疗经验

左手腕割伤断了一根基建那根基建是连着小拇指和无名指的现在以静十八天了能慢慢活动了,请问还有多长时间能好啊?

你好,损伤肌腱以后,恢复比较慢,一般需要3个月左右,注意加强功能锻炼,局部热敷,可以加快恢复

点击查看10次对话

三个月就能完全好了吗

一般可以好的,不过和个人体质以及损伤程度而有所差异

那现在能吃公鸡肉吗?

可以

现在手腕还是涨,疼,该怎么办啊

伤口中长了个黑点是什么啊?

拆线的时候用刀子动了动那个黑点出了好多血

现在应该怎么段练啊?

那个小黑的应该是淤血,主要是注意活动手指,至于胀痛需要逐渐恢复,可以用热水敷伤处,对恢复有所好处

那个黑点有可能是毛细丝血管,和别的吗?段练是就动动手指就可以了吗?

根据描述应该没有别的问题,通过锻炼和热敷就可以了

谢谢,怎么锻炼能说的详细点吗?

现在主要进行活动就行,过一段时间可以进行抓举运动

哦!谢谢

不客气

你好我受伤那个手现在一会热一会冷是怎么回事啊

在吗???

那是植物神经功能紊乱引起的,不用处理

你好,我现在右手腕和右脚腕肿胀有点疼是怎么回事啊?

血液循环障碍,建议到医院复查一下

你好!我受伤那个手脱皮了是怎么回事啊

由于水肿以后表皮有一部分坏死,必然有脱皮现象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