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胸前有红疤,长了快两年了,不疼也不痒,不是
黄锐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内、外、妇、儿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

胸前有红疤,长了快两年了,不疼也不痒,不是痘痘,也不是火结子。所以不敢挤,看起来好明显,摸着也不舒服,请问是怎么回事?该怎么治?

你好,从你描述的情况看,这有可能是寻常疣等问题,请问你能否提供局部的图片看下?

点击查看3次对话

看到图片了吗

像素不好,只能这样了

这是局部的血管瘤,可以激光治疗

怎么引起的呀

局部的血管扩张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