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前有红疤,长了快两年了,不疼也不痒,不是痘痘,也不是火结子。所以不敢挤,看起来好明显,摸着也不舒服,请问是怎么回事?该怎么治?
你好,从你描述的情况看,这有可能是寻常疣等问题,请问你能否提供局部的图片看下?
看到图片了吗
像素不好,只能这样了
这是局部的血管瘤,可以激光治疗
怎么引起的呀
局部的血管扩张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