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一下、我左腿腓骨骨折、两个月了、为什么骨折处有长小红包、并且很痒?没有事吧?
您好,根据您叙述的来看,您的这种情况是水泡,没事的,可以用艾叶熏来止痒和消肿的
请问是不是由于过渡运动、吃力较多导致的呢?
您用夹板了吗
之前打了石膏、也用过支具、医生说可以拆了、现在已经不用了
那水泡是不是支具才长的呢
不太懂您的意思^_^
是不是再用支具的期间长的水泡呢
哦、、应该不会吧、、 就是起水泡不用担心是吗、只要骨折处不疼、就可以适当运动对吗?、麻烦您了、
恩不客气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