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前脸颊左右起了一些黑头,还有白色的东西挤出来,看医生,医生说是毛囊炎,给我一些药,喝了以后是轻点了,但是现在好像又起了还有些疼,还红了怎么办?
您好,根据您叙述的来看,您的这种情况是青春痘导致的内分泌失调引起的,建议您可以外用维A酸软膏和内服复方珍珠暗疮片和当归苦参丸来改善的,平时注意不要吃辛辣的食物就可以了
这样多长时间可以好
是毛囊炎吗?
青春痘
不是毛囊炎?偶尔有点痒,百多邦可以用吗?
恩可以的
多长时间可以好?
看您恢复的情况
一般多长时间?最快
不好给您确定,不过用了应该有效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