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这个体重算偏瘦?
霍秋玲副主任医师
儿科-儿科综合 洛阳市第六人民医院 擅长:新生儿黄疸,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肺炎,新生儿腹泻,新生儿体重不增,新生儿湿疹等具有丰富的诊治儿科及新生儿科疾病的临床实践经验和综合内科的疾病诊治。

宝出身6斤7量,现在4个月10天体重也就14斤,两个月没有增加了,精神状态都很好的,会有事?需要吃点什么?鱼肝油什么的我们都没有吃过,

你好,关于宝出身6斤7量,现在4个月10天体重也就14斤,两个月没有增加的问题。正常的4个月的宝宝的体重是5.7kg,你的宝宝是达标的,没事的,宝宝没有吃鱼肝油是不对的,建议补充维生素d及钙剂的,伊可新每日一粒,碳酸钙每日2次,每次半包就可以的。

点击查看11次对话

0,好的

那就补充吧。

那需要去看看?

暂时不用了。已经给你看过了。

康普力星可以吃?我买的是这个,1到4岁,一天一包,一次半包可以吃?

含量多少。

2克每袋

药物准确含量。

碳酸钙,维生素C,维生素D3,白砂糖,葡萄糖

可以吃

碳酸钙多少含量?

每100g,含7、5钙

每包是100g吧,那每天要吃2包的。

可以吃的?碳酸钙多少没有写的

每包只有2克,

那不行的,没有其计量。

0,

不知道补充的是多少的。

成份碳酸钙,维生素C,维生素D3,白砂糖,葡萄糖,每包只有2克,一天一包。

没有碳酸钙的剂量。

没有

那不好的。别用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热门搜索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