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孩子三十七度八,算发烧吗?需要吃药吗?
你好,关于宝宝三十七度八,算发烧,需要吃药的问题。是发热了,但是一般发热38,5度以上才服用退热药的。建议多喝水,服用柴胡也可以的。
柴胡是什么?
是中药的退热药。
泡水喝的吗
不是是中成药。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