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你好!我例假来了很久没停,半个月了,晚上要很久才睡的着,第二天早上很困,我是高三的,怎么办?
你好,考虑是月经不调一般月经不调分为两大类,一类就是神经内分泌失调引起的,二类主要生殖器官一些气质变化引起的,包括生殖器官的炎症.根据你描述的情况还是考虑内分泌异常的可能性大,具体的原因,你可以到医院进行B超和内分泌的检查看看原因,以便考虑如何进行治疗.祝您早日康复!
有什么办法可以促进睡眠?在有点吵的环境下。谢谢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