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宝宝一岁两个月,从六七个月开始舌头上一块一块的慢慢变大好了又开始这样到现在,有人说这是地图舌,这样的孩子不爱吃饭,我该怎么办,他真的不爱吃饭,厌食,有给他吃锌,吃醒脾养儿颗粒吃龙牡壮骨颗粒,见效都不大还老容易呕,自古来三餐吃得比较少,还有他不像有的孩子那样会流口水,现在才长牙,下面两颗刚冒出来,他吃东西也不会嚼,比如香蕉,他会咬一口然后不怎么嚼就吞下了,几乎什么东西都不爱吃,就是爱吃什么也是吃两口就不吃了,不知他怎么会这样
你好,根据你提供的宝宝的情况介绍,地图舌最好发个照片过来。宝宝出牙迟缓食欲不好,建议查个微量元素。宝宝没有补充维生素d及钙剂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