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好像水泡,但很小,一挤里面还有液体,有时很
董红霞主治医师
中医科-中医综合科 徐水县中医院 擅长:中医呼吸、消化及心血管疾病

好像水泡,但很小,一挤里面还有液体,有时很痒,有时会好,有时又发作,不知啥原因?

你好,不知您所说的情况是否发生在手上?如果是,考虑是真菌感染造成的手气,与脚气是一样的

点击查看5次对话

是在手背上!

可以摸达克宁治疗。尽量少着水

哦,会不会是湿疹?

不像是湿疹,考虑还是手气造成的

哦!我用了皮炎平,硫磺膏都不见好,可能没有用对药吧!

可以试一试达克宁

哦!知道了,谢谢你!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