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水泡,但很小,一挤里面还有液体,有时很痒,有时会好,有时又发作,不知啥原因?
你好,不知您所说的情况是否发生在手上?如果是,考虑是真菌感染造成的手气,与脚气是一样的
是在手背上!
可以摸达克宁治疗。尽量少着水
哦,会不会是湿疹?
不像是湿疹,考虑还是手气造成的
哦!我用了皮炎平,硫磺膏都不见好,可能没有用对药吧!
可以试一试达克宁
哦!知道了,谢谢你!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