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来月经快4年了,一直不正常,有时候来一个多
贺洪志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内科的常见病慢性病,例如慢性支气管炎肺炎,高血压心脏病等。还有儿科疾病小儿肺炎腹泻等。

来月经快4年了,一直不正常,有时候来一个多月不走了,有时候好几个月不来了,双侧卵巢都有卵泡,现在我正在喝中药,在小诊所拿的,,不知道这病到底怎么治,,。注没有男友,,这是我大概喝的中药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情况考虑是多囊卵巢综合征导致的月经不正常的,建议最好是口服达英35调理,和中药调理是可以的,请问还有其他症状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