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月经快4年了,一直不正常,有时候来一个多月不走了,有时候好几个月不来了,双侧卵巢都有卵泡,现在我正在喝中药,在小诊所拿的,,不知道这病到底怎么治,,。注没有男友,,这是我大概喝的中药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情况考虑是多囊卵巢综合征导致的月经不正常的,建议最好是口服达英35调理,和中药调理是可以的,请问还有其他症状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