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来了十多天打针吃药还是不停
你好,你的这种情况考虑子宫内膜过厚或功能性子宫出血引起的可能性,但也不排出占位性病引起的可能性,建议最好到医院行彩超检查确诊,确诊后再做对症治疗。
可医院怎么说月经没停不好检查这是为什么呢?
有医生说去刮宫
先口服宫血宁止血试试看,没有作用的,是需要采取清宫的。
宫血宁也用过了 可还是没有用啊 今天已经第十五天了
以前到东阳人民医做过彩超化验过血和尿液,医生说没什么问题
对不起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