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月经来了十多天打针吃药还是不停
许俊生医师
外科-普通外科 合肥凤凰肿瘤医院 擅长:普外科、肿瘤外科、肝胆外科、阑尾炎、疝气,胃癌,肠癌等

月经来了十多天打针吃药还是不停

你好,你的这种情况考虑子宫内膜过厚或功能性子宫出血引起的可能性,但也不排出占位性病引起的可能性,建议最好到医院行彩超检查确诊,确诊后再做对症治疗。

点击查看3次对话

可医院怎么说月经没停不好检查这是为什么呢?

有医生说去刮宫

先口服宫血宁止血试试看,没有作用的,是需要采取清宫的。

宫血宁也用过了 可还是没有用啊 今天已经第十五天了

以前到东阳人民医做过彩超化验过血和尿液,医生说没什么问题

对不起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