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两年前吧,腋下长了肿块,看过医生,说是疖肿
朱信强医师
外科-普通外科 无锡旺庄医院 擅长:消化系统,外伤骨伤,麻醉。

两年前吧,腋下长了肿块,看过医生,说是疖肿。当时涂药吃药好了,但不消肿,到了热天的时候复发,红肿。这两天特别痛,我涂了百多邦,吃了阿莫西林胶囊,还是感觉好痛,肿块好像大了点。还要继续吃这药?或者还有更合适的药不?谢谢!

你好,这个考虑疖肿复发,吃药后一直不好的话建议到医院看看,如果脓肿形成是需要手术切开引流的。现在肿块摸上去软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