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家宝宝十一个月了 最近这半个多月特别喜欢抓头皮 头皮都抓破了好多地方 很多小疤 这两天半夜睡觉都抓头 半个月前做保健的时候 医生说是毛囊炎 请问毛囊炎会痒的这么厉害吗?该如何处理呢?宝宝头皮上伤痕累累 看的好心疼 我用洗米水给他洗头 也没有用 擦了宝宝金水能稍微缓解一点 如果天热 宝宝会抓的更厉害 请问有什么外用药可以用呢?是否真的是毛囊炎呢?
从你的描述来看,孩子的这种情况考虑是天气热,孩子长痱子了。可用百多邦药膏外用以消炎治疗。可试用鸽子炖绿豆以清一清内热,效果挺好的。
好的 请问我家宝宝十一个月 能否和鸽子绿豆汤?还有宝宝头上已经抓破 用百多邦有什么禁忌吗?谢谢!
可以喝鸽子绿豆汤的。当百多邦的性状发生改变时,不要用。不能用于粘膜,当孩子把药膏揉进眼睛里时,用清水冲洗就可以了。
明白 那还想请问需要配合什么洗液之类的吗?因为担心药膏涂的不均匀 有适合小宝宝这种症状的洗液吗?能否和百多邦配合使用呢?
用宝宝金水就可以了。也可以试用金银花煮水外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