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过"红核洗液和治糜消栓"后外阴瘙痒怎么回事,该怎么办?正在哺乳期
可能是使用红核洗液和治糜消栓引起的过敏,需要停止使用这两种药物,口服抗过敏等药物治疗。
我正在哺乳期,不用药会不会慢慢好啊
那就局部使用激素软膏吧,没有副作用的
不用会不会好呢
会好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