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人流后需要吃什么消炎药?
刘玉卓主治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北宁市妇幼保健院 擅长:分娩及并发症的处理,妇科常见病及多发病的诊断治疗。

我今天刚做了人流,下面塞的有药,那个医生讲让我明天去把药取出来,还要挂消炎水,如果我不挂消炎水吃消炎药可以吗?请主任给我讲一下我吃什么消炎药吗?

你好,人流后可以服用康复炎及新生化,不挂水可以的。注意休息,加强调养,不要着凉。

点击查看14次对话

也要像做月子一样吗?我可以上班吗?

应该休息两周,和坐月子不完全一样,不能上班。

是两种药同事服用,还是其一哪??

一起用

噢,我上班的工作不累,可以上班吗?

自己要注意,尤其不要着凉。

嗯,谢谢您

不客气

主任,我有二度的宫颈糜烂,我想等身体恢复了再做修复手术,可以吗?

可以的,没有什么异常症状也可以不治。

还有炎症挺严重的,

也可以用药治疗

真的吗?请问主任用什么药哪?

聚甲酚磺醛可以,药店有买的

加上那个消炎药,三种药可以同时吃吗,

先吃消炎药,聚甲酚磺醛是阴道用的,要一个月后才可以用。

噢,谢谢您大夫

不客气

主任,您好,我刚做过流产,需要消炎,吃妇炎舒片和康复炎可以吗?

可以的

请问术后我可以吃什么饭啊?

只要不吃生,冷,硬及刺激性的就可以,

主任,请问那些药是饭前吃还是饭后吃哪?

前后半小时都可以吃

我昨天刚做完手术,请问我可以淋浴和剪头发吗?

每天晚上睡觉前可以清洗阴道吗?

没有流血可以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