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刚做了人流,下面塞的有药,那个医生讲让我明天去把药取出来,还要挂消炎水,如果我不挂消炎水吃消炎药可以吗?请主任给我讲一下我吃什么消炎药吗?
你好,人流后可以服用康复炎及新生化,不挂水可以的。注意休息,加强调养,不要着凉。
也要像做月子一样吗?我可以上班吗?
应该休息两周,和坐月子不完全一样,不能上班。
是两种药同事服用,还是其一哪??
一起用
噢,我上班的工作不累,可以上班吗?
自己要注意,尤其不要着凉。
嗯,谢谢您
不客气
主任,我有二度的宫颈糜烂,我想等身体恢复了再做修复手术,可以吗?
可以的,没有什么异常症状也可以不治。
还有炎症挺严重的,
也可以用药治疗
真的吗?请问主任用什么药哪?
聚甲酚磺醛可以,药店有买的
加上那个消炎药,三种药可以同时吃吗,
先吃消炎药,聚甲酚磺醛是阴道用的,要一个月后才可以用。
噢,谢谢您大夫
不客气
主任,您好,我刚做过流产,需要消炎,吃妇炎舒片和康复炎可以吗?
可以的
请问术后我可以吃什么饭啊?
只要不吃生,冷,硬及刺激性的就可以,
主任,请问那些药是饭前吃还是饭后吃哪?
前后半小时都可以吃
我昨天刚做完手术,请问我可以淋浴和剪头发吗?
每天晚上睡觉前可以清洗阴道吗?
没有流血可以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