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懷孕3個多月、最近上火了、能用西瓜???
宋文然医师
妇产科-妇科 深州市计生局医院 擅长:对妇产科阴道炎、外阴溃疡、宫颈炎、盆腔炎、卵巢囊肿,人流术及上取环术及其并发症,先兆流产,早产具有丰富的诊疗经验

懷孕3個多月了、最近上火了、舌頭起白點了、現在引起右臉牙後面疼的厲害、*雪梨喝了也沒見好、能用西瓜霜麼?

你好,西瓜霜中含有冰片,不建议孕妇使用,建议你口服蒲公英茶或生吃蒲公英,如牙痛严重到口腔科就诊。

点击查看3次对话

不是牙痛、一嘟嘴就疼、

蒲公英怎麼生吃了?

凉拌,就是新鲜的,农贸市场应该有的。

謝謝、我知道了、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