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昨天做了刮宫,现在还在吊消炎药,请问我应该注意些什么,能踫冷水吗?能做些轻一点的家务活吗?要多久才可以流头呀?像我这样要多久才能恢复,我是因为小孩停育才刮宫的,请问隔多久要小孩比较好。不好意思医生我一下子问你这么多问题我实在是什么都不懂,麻烦您了。
昨天做了刮宫,2周内不可以踫冷水,不可以吃生冷食品。一周后可以做些轻一点的家务活。每天都可以梳头的。需要隔半年以后要小孩比较好。
我现在流血不多正常吗?肚子也不痛了,好像跟平常来月经差不多
量不怎么多,昨天就多,大概多久能干净,
麻烦您了医生
流血不多正常的。大概7天内就可以干净。
我刚刚肚子有点隐隐的痛,现在躺下又没什么了,医生我是怎么了
现在感觉自己变得很敏感,一点小事都记在心里很久,
哦,有的人产后就会变得很敏感,你不必太担心的,适当的参加一些活动,分散一下注意力就好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