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人流后应该注意些什么?
李学丽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高平市中医院 擅长:擅长妇科各种常见病,多发病,各种阴道炎,宫颈炎,宫颈糜烂,盆腔炎,附件炎等,各项计生服务,人流,引产等,尤其在不孕症方面输卵管堵塞,宫腔粘连,排卵障碍,习惯性流产,精子活力低下,精液不液化等有较深的研

您好!我昨天做了刮宫,现在还在吊消炎药,请问我应该注意些什么,能踫冷水吗?能做些轻一点的家务活吗?要多久才可以流头呀?像我这样要多久才能恢复,我是因为小孩停育才刮宫的,请问隔多久要小孩比较好。不好意思医生我一下子问你这么多问题我实在是什么都不懂,麻烦您了。

昨天做了刮宫,2周内不可以踫冷水,不可以吃生冷食品。一周后可以做些轻一点的家务活。每天都可以梳头的。需要隔半年以后要小孩比较好。

点击查看3次对话

我现在流血不多正常吗?肚子也不痛了,好像跟平常来月经差不多

量不怎么多,昨天就多,大概多久能干净,

麻烦您了医生

流血不多正常的。大概7天内就可以干净。

我刚刚肚子有点隐隐的痛,现在躺下又没什么了,医生我是怎么了

现在感觉自己变得很敏感,一点小事都记在心里很久,

哦,有的人产后就会变得很敏感,你不必太担心的,适当的参加一些活动,分散一下注意力就好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