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只要一不喝水,尿就很黄,是病吗?
刘英新医师
内科-心血管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擅长脑血管病后遗症,各种心血管病的诊断及治疗,常见妇科病的诊断及治疗

只要一不喝水,尿六很黄,是病吗

你的情况,应该没事的,不必紧张.多喝水就可以了,一般上火容易出现这种情况的,多喝水就没事了,喝水少了引起的尿液浓缩引起的,没有问题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