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前些日子我做了霰粒肿手术,第二天拿掉眼睛上
贺洪志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内科的常见病慢性病,例如慢性支气管炎肺炎,高血压心脏病等。还有儿科疾病小儿肺炎腹泻等。

前些日子我做了霰粒肿手术,第二天拿掉眼睛上的绷带,看到眼球上有个貌似四边形的红色的淤血,我去医院看了,他说是我由于手术之后眼睛没有捂好的原因,然后他开药给我吃,还说一星期就好了, 但这都是第五天了,可我的眼球上的貌似四边形的淤血还在,一点都没有减轻 !!还有我眼睛周围的淤血会不会下不去?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情况建议最好是局部热敷的,口服阿莫西林一般是可以消下去的。请问还有其他问题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