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查有3颗蛀牙,左侧磨牙表面有点黑,小洞很浅,怕影响以后长新牙,想问问医生什么时候堵合适,疼不疼,因为怕孩子不配合,谢谢
你好, 是可以到医院修复来治疗的,一般是不做根管治疗的,建议你到熬医院口腔科检查后治疗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