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今天去检查月经不调,医生说我有中度的宫颈糜
赵茜红医师
肿瘤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肺癌、胃癌、子宫颈癌、卵巢癌、肝癌、胰腺癌、骨肉瘤、胶质细胞瘤等。

今天去检查月经不调,医生说我有中度的宫颈糜烂,要长期赛药,请问宫颈糜烂医学上说不是病不用治疗,请问我该怎么办?

宫颈糜烂怎么可能不是病呢?这个是病,不治疗可能导致重度糜烂,宫颈癌等可能。

点击查看2次对话

怀孕了还能治疗吗?可以治好吗?需要多久呢

这个建议你找妇科医生根据你的情况酌情用药。在没有妇科炎症的情况下怀孕是最好的,这样对孩子不利。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