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怎么治疗,求助?治疗一段时间效果不好,有臭
高延峰医师
内科-消化内科 临沂市肝胆病医院 擅长:消化内科疾病,主要是肝胆方面的,

怎么治疗,求助?治疗一段时间效果不好,有臭味,

您好,根据您叙述的来看,您的这种情况请问有哪些不适吗您可以具体描述一下的

点击查看2次对话

之前用过医院开过的药。但不用药就反复了,叫银尔洁。

就是又有臭味了,又有那个症状了

想知道推荐用什么药,还有点宫颈糜烂

可以外用消糜栓试试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