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结大便还有点干燥不想吃饭医生建议用什么药好呢?
你好考虑是胃肠蠕动减慢便秘引起的,可以服用西沙比利治疗观察看看,平时注意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适当运动
谢谢您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