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您好,我时常耳朵痒,用棉签去掏,没耳屎,还很疼。前段时间去医院检查,医生说是分泌性中耳炎。请问是这样吗?有什么办法治愈吗?
中耳炎是细菌感染,抗生素是特效治疗,应选择敏感的抗生素,药物是可以选择注射青霉素和甲硝唑等.,这样可以更快地到达病灶.使药物发挥作用.还可以用酚制剂滴耳液止痛或使用氧氟沙星滴耳液。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