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标题:过敏蜕皮是不是就快好了? 女20岁。
谢斌副主任医师
儿科 兴国县妇女儿童医院 擅长:新生儿疾病、小儿腹泻、小儿呼吸道感染等

标题:过敏蜕皮是不是就快好了? 女20岁。我前一阵子过敏了,可能是化妆品过敏,我也只用清水洗脸,最近开始蜕皮是不是快好了呢?还有一块是一片的小红疙瘩,也不是很痒,请问也是过敏吗?或者会不会是风疹?

你好:你多是由于体质湿气过重或者过敏等原因造成的上述症状,建议积极口服维生素c,地塞米松、氯雷他定、西米替丁一块治疗,同时静脉推注葡萄糖酸钙、西米替丁、地塞米松、维生素c,症状很快就可以得到改善,也可以外用皮白金软膏,期间注意饮食宜清淡,忌辛辣刺激的食物及鱼虾等发物、勤洗澡。

点击查看2次对话

谢谢

那可以用面膜吗?

你好,建议好了后面摸比较好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