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过敏蜕皮是不是就快好了? 女20岁。我前一阵子过敏了,可能是化妆品过敏,我也只用清水洗脸,最近开始蜕皮是不是快好了呢?还有一块是一片的小红疙瘩,也不是很痒,请问也是过敏吗?或者会不会是风疹?
你好:你多是由于体质湿气过重或者过敏等原因造成的上述症状,建议积极口服维生素c,地塞米松、氯雷他定、西米替丁一块治疗,同时静脉推注葡萄糖酸钙、西米替丁、地塞米松、维生素c,症状很快就可以得到改善,也可以外用皮白金软膏,期间注意饮食宜清淡,忌辛辣刺激的食物及鱼虾等发物、勤洗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