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昨天眼睛里进了东西。不知道是煤渣还是飞虫什
黄锐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内、外、妇、儿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

昨天眼睛里进了东西。不知道是煤渣还是飞虫什么的。就用手揉。还是没有出来。又用自来水洗。还是没有。很久后。眼睛可以睁开但是眨眼会痛。眼睛还是很红。到校医处看了她说是结膜炎。这样能是吗?今早起来。眼睛肿了。怎么办?

你好,从你描述的情况看,这有可能是结膜炎,也有可能是异物刺激导致的,你可以就医翻开睑结膜看看哦,如有异物请及时的清理,请问还有相关问题吗?

点击查看2次对话

结膜炎怎么办?

那外用左氧氟沙星滴眼液等眼药水治疗即可啊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