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BB8个月,这两天反复发烧怎么办?医生说是
吕朋柏医师
其他科室-全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脑血管疾病等

BB8个月,这两天反复发烧怎么办?医生说是病毒引起的,建议住院,请问需不需要住院,另外昨天输了液,这两天也有开药,利巴韦林,美林什么的,在烧到38、5度的时候吃完美林就会退烧,过完几个小时又会升上去,食欲还好,烧退下来时精神很好,请问,1需要住院吗?2还有没有其它好的方法或药物?

根据陈述,这样的情况是需要住院治疗的,积极配合医生治疗,好好照顾好宝宝就可以了。请问还有其他不适吗

点击查看2次对话

没有什么其它症状,只是发烧

积极配合医生治疗吧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