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月前,大腿骨折,做了手术打了钢板,大腿处有一条三十厘米的刀口和一条十五厘米的刀口,还有两处挫伤的地方,请问现在可以一眼可吗,洗澡时应注意哪些?
你好;这种情况已经两个月了刀口应该已经完全愈合了。可以洗澡的。一般刀口完全愈合后局部没有创面就可以洗澡了。避免局部的过度刺激就可以的。
嗯嗯,谢谢医生,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