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你好,我今天去做了hcg检查。结果是0.34,正常人:0.455-10医生说没怀,当时病房人多我来不及问。我想知道怎么还没来月经呢?验hcg准吗?
你好,抽血检测hcg是准确的,你这种情况是没有怀孕的,月经推迟10天,没有怀孕,可以吃黄体酮催月经来。
我月经一直都会推后,但都是7天内。上前两次都是推后两天,上次月经是3月29号,经期5天,在排卵期有同房,最后一次同房是20号,现在胸部有胀痛感,月经推后有7天,查hcg医生说未孕,这种情况正常吗?我怎么老感觉会孕呢?
正常的,月经前会乳房胀痛的。
您的意思是我肯定没怀上
是的,可以吃黄体酮,如果停服黄体酮后3–7天月经来了,就没有怀孕的,如果没有月经来,就有可能怀孕。
哦,还是要看情况的啊?那我吃哪种黄体铜呢?
醋酸甲羟孕酮片。
好的鞋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