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唇上有一颗肉痣,有泡开的米粒大小,从小跟着我的,以前没有这么大,随着人的成长,现在有米粒大小了,因为是突出来的痣,而且在明显的地方,感觉影响外观了,想点掉,但是又怕留疤,得不偿失,我想咨询下我的担心是不是多余的,还有就是点掉大约多少钱?附图
你好,痣是局限性皮肤色素异常,可以出生就有,亦可后天发生。健康人皮肤上通常可找到15~20颗痣,这些痣绝大多数是良性的,毋须治疗。但有些痣长在面部,影响了容貌,可以采用不同的方法将其除去。常用的脱痣方法有以下几种:激光法、冷冻法、电灼法、扫斑机脱痣法和化学药剂脱痣法等。
我这个痣是肉痣,向外凸出来的,好点吗?
会留疤吗?
不会有疤痕的.希望对你有帮助.祝您及家人身体健康.
哪一种最保险,价位都是多少?
激光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