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用试纸测出不排卵?我的意思是如果不排卵用试纸测的出来吗?
你好,有时可能排卵试纸是没有那么准确的,建议你最好是用B超监测的,这个准确性是比较高的
我做了B超,阴超,六项激素,卵泡最大7*6,
再继续检测吧,没有成熟的
没有成熟的卵泡会不会是不排卵了?已经月经第二十天了?
当然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