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最近半年每次来月经都感冒,这是因为什么呢?
潘楠医师
儿科-儿科综合 广州军区武汉总医院 擅长:儿科支气管肺炎肠炎麻疹水痘

最近半年每次来月经都感冒,这是因为什么呢?

抵抗力低下导致。再有就是多喝水。已经进去注意保暖注意卫生。不要吃冷硬食物刺激性饮食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