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29。如题!这几个月想怀孕,于是去做了优生检查,其他都没多大的问题,但是孕*超级低,才0.19!(查孕*是在月经的第21天查的)去年7月怀孕的时候查血也是孕*较低,后来胎停育只好选择流产了!我该怎么办呢?
你这个现在就可以开始补充孕激素的,这样以后怀孕才能比较正常的,祝你健康快乐
那我是不是要一直吃到怀孕?吃多久呢?
这个造看你激素水平恢复的情况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